UedBet体育

支持Ipv6
   
 
网站首页
综合要闻
政务公开
政务动态
当前的位置:
发布时间:2024-03-25 09:25 来源:市商务局 【字体: 打印
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,今年将继续开展“冀货出海拓市场”行动,引导企业精准“走出去”拓市场拿订单,优化出口商品结构和国际市场布局。
按照省级重点展会、省级推荐展会和其他展会,该行动将支持企业参加“8+50+N”场境外展会,对参展企业分类给予支持,强化展会组织服务,更好帮助企业巩固传统市场、开拓新兴市场。
根据行动方案,省级重点展会共8场,每场展会组织约20家省内外贸企业集中参展。省商务厅通过公开招标选取展会公司统一组展,联合外事、贸促、信保、银行等单位成立服务团队,并按照“一展一方案”的原则逐一制定参展方案。鼓励产业契合度较高的市、县(区)积极参与,同步开展各类经贸对接活动。对集中参展企业标摊展位费给予不超过80%的支持,单场展会、单家企业不超过10万元。
省级推荐展会共50场,不限参展企业数量。鼓励各地商务部门组建交易团,组织企业集中参展并开展各项经贸对接活动,深度开拓国际市场。支持符合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条件的参展企业申报展会补贴,通过中小项目优先对企业展位费用给予不超过70%支持,单场展会每个展位不超过4万元。
未列入前两类目录的其他展会,鼓励企业根据自身需求积极参加。支持符合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条件的企业申报展会补贴,对企业展位费给予不超过70%支持,单场展会每个展位不超过3万元。
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,将结合“冀货出海拓市场”行动方案制定2024年组展计划,加强展会组织实施,开展形式多样的供采对接、经贸交流活动。同时,加强外贸政策培训,对境外展会支持政策进行宣传解读,帮助企业充分利用政策支持,借助展会平台开拓市场。积极对接贸促机构、进出口商会等单位,加强海外市场信息服务,帮助企业获取境外重点行业协会、贸易促进活动、企业供求等信息,大力邀请优质采购商对接洽谈。组织银企对接活动,加大对外贸企业融资增信支持,及时满足外贸企业资金需求;落实出口信保支持政策,扩大信保覆盖面,优化出口信保承保和理赔条件。
UedBet体育本站|网站声明|网站地图|联系我们
UedBet体育办公室主办
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
今日访问量
网站标识码:1301000003
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